量见云课堂 企业培训方案 张旭《36节Excel数据分析》

张旭《36节Excel数据分析》

量子教育 × 张旭老师《36节Excel数据分析》课程现已上线,帮助想要精进的职场人,从数据收集、统计、加工、…

量子教育 × 张旭老师《36节Excel数据分析》课程现已上线,帮助想要精进的职场人,从数据收集、统计、加工、呈现、进阶5大板块,零基础学会Excel数据分析,提高工作效率!

同样的数据,同事一键搞定,而你加班苦干还错漏百出;同事巧用公式处理,而你却只会复制粘贴;同事可以从中发现问题所在,而你却连数据统计都频频出错……Excel数据分析能力,看起来门槛不高,但用得好不好,结果天差地别。别让小小的Excel,成为你职场工作的“绊脚石”。学会Excel数据分析,工作效率直接飙升一大截!

点击课程试听▽▽

量见云课堂-企业培训方案

作者: 量子教育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1698-589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8:00,节假日休息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