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见云课堂 企业培训方案 企业培训课程上新《职场积极心理学》

企业培训课程上新《职场积极心理学》

心理学领域有句名言:“只有感觉更好,才能做得更好。”意在表明人的心理状况对行为的影响。很多HR或许并不知道这句…

心理学领域有句名言:“只有感觉更好,才能做得更好。”意在表明人的心理状况对行为的影响。很多HR或许并不知道这句话,但也能观察出一个现象:拥有积极心态的员工,往往更容易做出成绩。

近年来,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愈发增大,焦虑、烦躁等情绪也随之而来,“躺平”言论一度甚嚣尘上。如何帮助员工缓解消极情绪,树立积极健康的工作心态,是企业在不确定的时代下,不得不面对的挑战。

量子教育 x 丁薇老师《职场积极心理学》企业培训课程现已上线,企业培训课程从积极心理学角度出发,讲述了处理压力和情绪的实用方法,以及建设积极人际关系的技巧,帮助员工化解职场焦虑、高效工作。

产品支持企业培训课程、直播、线上训练营,以及线下工作坊等多种学习场景,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,多维度提高员工学习效率。

量见云课堂-企业培训方案

作者: 量子教育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1698-589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8:00,节假日休息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